以酒葬我.

饱暖思伟晋

[盖迅]前辈我不是蚊子



错别字别介意x

ooc





“不行...哈..小盖这里不行啊...会..会看到...唔...”

第二天早上李迅就找了件长袖衣服,顺便把队服的领子高高竖起,其实也不算很热,就这么,将就,一天,吧,嗯。李迅是这么自我安慰的。

“卧槽李迅,我们都穿短袖了你怎么又穿起长袖来了?”一进门杨昊轩就凑上来把胳膊搭到李迅肩上研究起他不在一个季节的衣服搭配——帆布鞋,七分裤,一件长袖外面套着队服,领子还竖起来。“啧啧啧,迅哥儿你咋不带个大棉帽来?这样春夏秋冬都凑齐了啊!”

李迅没敢扭头看笑嘻嘻的杨昊轩,眼神斜斜瞥了眼,哼了一声就走到自己位子上了,留下了门口凌乱的杨昊轩同志。

“今天的李迅吃药了吗…不不不,他这一定是没吃了药。不不不不不……”

看破不说破的李轩看了一眼同样一脸深沉的吴羽策,然后清了清嗓子,“咳...训练吧。”

“哎李迅你今天怎么老是追着小盖打啊。”

李迅不说话。

“李迅你今天话怎么那么少。”

好热啊,但李迅还是不说话,追着驱魔师不停的xiuxiuxiu。

“好热啊,队长队长要不要开空调啊热成狗了!”

“先开风扇吧。”李轩接话。

丝丝清风从头顶上旋转着吹下来,李迅心里哭成狗,谢谢组织谢谢队长谢谢风扇。

下一秒,他卧了大槽。

卧槽卧槽卧槽衣领吹开了,李迅赶紧把拉链往上拉,双手从键盘鼠标上移开,屏幕里的刺客立刻停了下来。坐在李迅旁边的葛兆蓝转过头来看他。

看。

他。

不。

等等。

我好像。

看到了什么。

奇怪的东西。

“李迅你脖子上…是什么…”

李迅脸闷红闷红的看了对面的盖才捷。

“没什么,快训练吧。”

一边儿一脸我知道的李轩和吴羽策表示他们没有什么好表示的。

“我看看!”说着杨昊轩就转过身去瞅李迅脖子,李迅吓得叫了一声捂住脖子,杨昊轩吓得暂停了三秒。平日里相当活跃的虚空训练室安静的像有鬼一样(bushi)。

“那个…哎呀就是昨天晚上蚊子咬的。”

“早说嘛你看你一惊一乍的吓死我了。”

虚空训练室又炸开了一帮人嘻嘻哈哈,李轩和吴羽策表示这个借口。是个。烂。梗。

“前辈…我不是蚊子。”

一直没说话的盖才捷突然出了声儿,不算大但是虚空的各位表示他们都听到了。

大家默默地转眼看李迅。

李迅默默地望空调。

空调默默的,啊不。

离空调最近的唐礼升默默地站起来关掉风扇打开空调,走到窗边儿挨个关上窗户笑着说,“哈哈哈…今天风好大啊。”

“嗯…好大。”贾世明接话。

“好大啊…”

“嗯好大。”

“……………………”

“你们想八卦就直说吧。”

李迅表示今天不能好了。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以酒葬我. | Powered by LOFTER